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樹林店/瓊文

運動4年6個月/體重:-9.7kg/體脂重:-6.38kg/肌肉量:+2.1%/總體圍:-54cm

                                         %e7%93%8a%e6%96%873

從101年2月加入Curves,已經運動超過1000次了,想當初進來運動的想法很單純,只想要變瘦,每個月固定量身之後,發現〝增肌減脂〞才是最重要的!!

第1年沒聽教練的話,只有認真的來運動,飲食完全沒控制,效果不彰只有身體的線條 變得比較緊實,後來想通了都花錢、花時間來運動還沒什麼成效,這樣也不是辦法,從第2年開始聽教練的話,水要喝夠、麵包零食儘量少吃、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體重、體脂開始慢慢降下來,肌肉量緩緩的增加,持續運動至今知道減重不外乎就是要「飲食控制+運動」。

自從來Curves運動後,增加了很多正確的健康減重資訊,也養成了每週運動3次的好習慣,下班沒有約會一定到報到,因為有一群親切、可愛又搞笑的教練陪我們運動,關心我們使用運動器材的姿勢是否正確,運動後的伸展有沒有確實,每天的水有沒有喝夠……等等。

在教練的督促之下已經達到當初設立的目標。近來可能遇到停滯期,因為體重.體脂.肌肉量都沒太大變化,連續幾個月都是持平,最近的新歡就是Curves乳清蛋白,希望有它的加持之下,能達成新設立的目標〝肌肉量↑、體脂↓〞,最終養成不易胖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