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耕庭

運動時間:18個月
體重:+0.3
體脂:-1.8%  (22.9%-21.1%)
肌肉:+1%

尺寸:-3.5cm

                                     

 

其實我從小到大好像都不太能算是胖子(嚴格來講),但我也不是那種腳細的像筷子、每天吃五十包餅乾也不會長一點點肉(甚至連胸部都沒有)的女生。

 

我會因為吃太多或是亂吃而變胖,但只要正常飲食,不要太常吃垃圾食物,就可以勉強控制身材。

 

自認為我是那種沒有超完美基因的女孩,但上天也沒有特別遺棄我,他只是告訴我:妳要什麼東西,就自己去努力得到。(白話文:想減肥就快去運動!)

 

 

 

剛開始是被一週三次每次30分鐘吸引的,約了體驗後教練跟我說我的體脂率和肌肉率跟她差不多,已經不錯了啊,問我來健身房的動機是什麼我說我覺得我看起來很胖(只要有人說我夠瘦了我都覺得他們在騙人),想要讓身材看起來更緊實。當天我還許了兩個小願,好像是瘦下來後要天天穿熱褲和拍照零死角。

 

 

 

至今過了一年多,我的小願望仍然沒有實現XD,但是我有感受到身體的一些變化:

 

最明顯的就是肚子,因為我常常參加系上舞蹈表演,所以大一到大三都有跳舞的露肚照可以拿來比對,大一的時候就是一團軟軟的肉,吃飽時會凸出來,還記得之前表演前都不敢吃晚餐,就算已經沒吃了,還是會被拍到表演時肉在飛揚的照片。大三後的兩場表演在舞台上看起來都超瘦完全沒有肚子,某些角度還有馬甲線,有認真看我跳舞的好麻吉們都說跟大一真的差很多...

 

手臂的線條也變得滿明顯的,還可以提更多的重物XD...

 

整體來說我的身材變得比較有曲線,不是很瘦很瘦的紙片人,也不是脂肪很多的大嬸,每天照鏡子時我知道我正在往我想要的身材邁進(一顆花生)。

 

 

 

除了身材的改變,運動進入我的生活也順便改變了我:

 

因為運動會累所以你會早早上床睡覺,然後早早起床,好習慣get

 

運動時教練常常會聊一些健康飲食、輕鬆養身之類的話題,久而久之你會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當你夾起油炸食物時會有一絲的愧疚,你就知道教練成功了!他們正在偷偷改變你的飲食習慣!!

 

運動後身心放鬆,帶著正面能量回到現實。Curves就像一個減壓艙:)

 

 

因為喜歡運動、喜歡Curves,也已經介紹媽媽和兩個朋友一起運動,生活周遭有生活太糜爛的朋友我也會約她一起運動(哈哈)。希望大家的生活能因為運動充滿更多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