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高雄文化中心店
【會員分享】秀儀
 
Curves運動年資:102/2/17至今104/8/31
總尺寸:-65cm
總體重:-9kg
肌肉量:+3kg
體 脂:-7.2kg / -8.1%
體年齡:年輕12歲
                                                      
當初加入Curves的動機與目標?
看見媽媽飽受骨質疏鬆之苦,家庭醫師希望我能減重並讓我和環狀運動有了第一次接觸,我想找回年輕時有如空姐般的身材,減少體脂肪,遠離代謝症候群。
 
讓秀儀持續運動200次以上的動力?
一週3次一次只要30分鐘,輕鬆有趣的運動環境,隨時都有親切專業教練指導,原來運動也可以這麼開心。
 
在運動過程中是否有遇到阻礙(心理或生理)?如何克服的呢?
有一陣子腰椎不舒服,曾一度以為不能再繼續運動了,詢問教練後並聽從教練的指導,調整某些器材的使用方式及速度,還是持續規律的運動,因為醫生說強健肌肉群,才能保護骨骼。
 
飲食如何控制?
營養均衡的三餐,多吃高纖蔬菜,增加飽足感,自然能減少飢餓時想吃垃圾食物的機會,所以我覺得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來Curves運動得到的收穫?
從不運動、更不愛運動的我,居然養成了運動習慣,不僅體態改變了,精神也變好了,更認識了來自不同領域各行各業的朋友。
 
想對教練說:
妳們真的很棒,得獎的榮耀,非妳們莫屬感謝妳們,愛妳們喔!
 
想對大家說:
大家都問我:「妳的改變,是怎麼辦到的?」給自己一個機會 ,感受Curves不同的魅力,當妳成功時妳會大聲的說:「Curves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塑身 Curves可爾姿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