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來Curves運動前,平常我的運動只有在晚餐後走路而已,但這種方式並不持久,因為常常會偷懶不想動,加上飲食上沒有忌口,愛吃高熱量食物,及工作久坐,時間久了,才驚覺自己越來越胖,走路、爬樓梯都很容易喘,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心想著這樣下去不行,我必須要在原本的生活上有所改變,改變才能突破,用健康的減重方式,達到健康的生活,除此之外也想讓自己的外表體態更好看,所以開始找健身房強迫自己動起來,剛好看到報紙有Curves的報導,只要30分鐘環狀運動而且是專門給女性的健身房,因為都是女性這樣運動起來也會比較自在,在預約體驗後,從此便開啟我的運動生活。

加入Curves運動三年多,讓我喜歡上運動,也沒想到自己能持續這麼久,從沒有運動的習慣到現在已經養成規律的運動,讓我氣色變得很好,走路、爬樓梯也變得較不容易喘,身體更容易流汗,也不再腰酸背痛,身體代謝也比之前更好明顯感受到身體狀態越來越好,也因為這些改善,讓我更有動力一直持續運動下去。在運動過程中,也可以暫時忘掉生活上的壓力,只想專心在做器材上,達到自我挑戰讓自己一次比一次更進步

剛開始運動時,因為器材很重在使用上手和腳都比較沒有力氣,覺得很累,加上美食誘惑多,真的很難克制自己不吃,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運動,但是透過親朋好友不斷的鼓勵,也想當初要改變的動機就是要突破才來運動,所以才能繼續堅持下去到現在,在這30分鐘運動就能做到肌肉訓練、有氧及伸展,不但時間短又有效率,所以只要堅持努力一定可以做得到。

在Curves運動心情非常放鬆、快樂,空間環境舒適,運動30分鐘活力滿滿,教練們都很熱情、親切,在器材上認真的指導,也會在運動訓練當中隨時注意狀況,調整運動姿勢,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每個月有很多有趣的活動,激勵我們運動達成目標,讓我們在運動上一點都不無聊。

最大的收穫是學習到很多關於健康及飲食上等等的相關知識,除了瘦身,也可以充實自己的頭腦。另外在飲食方面也有調整,配合教練的飲食建議、多喝水、每日兩包乳清蛋白外,也開始戒糖、不吃油炸食物,在一個月後,發現不但體態變得更緊緻、皮膚變好,也變得更有精神,每月量身時看到數字有下降進步,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控制飲食與持之以恆規律的運動,真的是瘦身成功的最大關鍵,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啊!為自己而動,找回健康快樂有自信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