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樹林店/涓涓 運動時間:6年4個月 (運動1734次)/體重:-10.8kg/體脂率:-2.4%/體脂重:-5.59kg/肌肉量:+0.4%/總體圍:-49cm

                          涓涓

在我數十年的減重生涯中,遇見Curves是這數十年間最幸運的一件事,也期待“她”(用”女”字旁是因為教練都是”女神”)成為我減重生涯的終結者。

“減重”不是靠控制單一項因子就可以完成,如”餓得要死”或是”運動到想死”;之前,我一直在這二者和”放棄減重”之間遊移。在我體重達到”巔峰”時,我加入了Curves,在Curves,我不會運動到想死(這是我最喜歡Curves的理由),而且教練會教我怎麼吃,既吃出健康又吃出美味。

我曾經做過的運動不勝枚舉:有氧舞蹈、瑜珈、騎自行車、爬山、快走等等,全部都半途而廢,因為這些運動通常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而且-累.死.了!

“30分鐘環狀運動”,乍看之下,好像是a piece of cake,身歷其境後才知道什麼是”汗如雨下”!同時在30分鐘內可以完成肌肉、有氧和伸展三項運動(其他運動方式達不到的),CP值是不是很高呢?而且這30分鐘如果沒來運動,我也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

來Curves,不但可以運動消耗熱量,也可以避免吃下過多的垃圾食物,一舉兩得喔!

在Curves,教練不但是專業指導會員如何使用器材,而且時時會提醒會員要”多喝水”、”充分補充蛋白質”...;自首一下:在我數十年的減重生涯中,我還真的不知道水和蛋白質對減重是如此重要(至於多重要?請自己問教練),”我以為”自己喝很多水了,”我以為”以熱量來控制飲食就可以了,完全忽略蛋白質佔比的重要性!這兩個”我以為”讓我在”減重”這條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

現在,我每天至少喝3,600ml以上的水(不告訴妳這是我體重的幾倍),而且還喝兩包Curves的乳清蛋白,確保每天都可以攝取足量的優質蛋白質!

6年前,我以”巔峰”的體重加入Curves;6年後,歷經1,700次的運動,我目前的體重來到二十年來的低谷”(還是不跟妳說我多重);謝謝Curves的創辦人、謝謝將Curves引入臺灣的人、謝謝將Curves開在樹林的查理,謝謝我最可愛的小薇、小鬼、嘖嘖、小佩和曾經指導過我的教練們!

我在Curves 6年了,期待未來我可以說:

” 我在Curves 16年了!”” 我在Curves 26年了!”” 我在Curves 36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ves中和南勢角 的頭像
    Curves中和南勢角

    Curves 可爾姿 中和南勢角店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