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盈賞

                                                盈賞3

回想從2012年8月15日Curves林口長庚店開幕加入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4個年頭,運動次數已慢慢累積900次,這一路走來,沒有覺得辛苦,但卻慢慢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就算晚上聚餐,也要排除萬難先來運動再享用美食,不然罪惡感會上身喔~

談到參加Curves運動心得,先分享我為甚麼可以差不多天天來的原因:因為只要自己願意,每天很容易挪出30分鐘,運動模式簡單容易上手,不用思考,純粹只要跟著「動」就好,而且運動次數換百T的設計,完全就是我這個「集點控」的菜!

接下來當然是持之以恆的運動,對於健康有很大的助益,從健康檢查數據可以得到驗證,血壓已明顯下降回復趨近正常值(以前高的部份160,現在已降到130,低的部份,由110降到了90),抽血及驗尿檢查追蹤,我所有的紅字竟然全部都消失了,而且連原本在及格邊緣的三酸甘油脂、高密度脂蛋白也明顯改善,醫師跟我說,好的膽固醇要上升,不二法則就只有靠運動喔!

還有啊~剛運動初期,我不太會流汗,跟教練討論後,發現問題是我只喝市售飲料不喝白開水造成,為了改善這樣的問題,我開始練習喝白開水,現在已經可以每天喝上2,500cc,而且完全戒掉喝飲料的習慣啦!

另外運動有增加了我的體力,現在現爬樓梯比較不喘了,旅遊自由行時也發現體力變好,一週下來每天都可以輕輕鬆鬆走上2萬步喔~~

最後就是談到帶給我生活的改變,從家人們一開始對於我參加Curves是有意見 的,因為她們擔心我半途而廢,反而身材會更容易變形,到現在看到我的努力,每天都會鼓勵我督促我,還有在Curves也認識了一群一起運動的夥伴們,在路 上碰到都格外的熱情與親切,都是參加Curves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ves中和南勢角 的頭像
    Curves中和南勢角

    Curves 可爾姿 中和南勢角店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