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健康瘦語錄】胖瘦數字擺兩邊,肌肉運動擺中間!!

 
胖瘦數字擺兩邊,肌肉運動擺中間!!
 
 
 
很多人在減重過程中,產生不小的心理壓力,這不吃、那不吃,餓過頭,心情變差;即使有運動,每天站上體重計,只要體重些微增加,心情又變差....
 
殊不知,減重這麼有壓力,反而會「瘦」不了喔!!
(在其它文章中有提過,壓力也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方法很簡單,不需要太「斤斤」計較「體重」,重點在於「體脂肪」;把握生活坐息大方向就可以囉:
●飲食上只要注意是否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控制攝食量約7-8分飽即可、少含糖飲料。
●每天喝足飲水量1500-2000cc (隨時補充不狂飲)。
●睡眠充足。
 
●最重要的是,抱著「快樂心情」每週3次的肌肉有氧伸展運動,以此為主軸,因為它會改善您的睡眠品質、紓解生活壓力、增加肌肉量燃燒過多體脂肪。
 
●另外,在Curves每個月的「量身」是健康(含瘦身)管理的一部份,以「量身數值」做為飲食、運動、生活坐息的評量,必要時與教練討論、調整。
 
養成這樣一套規律的「生活好習慣」是比較重要的,不需在小枝小節給自己太多壓力。想想,「好習慣」終究會造就「好成果」,運用在各方面都同理可證,更何況用在自己身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