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若妳是瘦子,請問是「肌」瘦女孩? 還是「飢」瘦女孩呢? 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張表:

                                               投影片1_官網用

身體要正向循環?還是負向循環?都掌握在您自己手上、由您自己控制!!由上面的圖表中,就可以發現,由「運動」開始,就會帶來一連串好的改變。

不用再尋尋覓覓,想著該怎麼選擇運動、想著該怎麼運動才能做好健康管理(包括身材與健康),就在您經過的路上,會看到「Curves」,全世界96個國家(在台灣已有100多店)超過數百萬的會員,每天均在其中追求美好的自己,妳~當然也不能缺席!!

                                                 精修-健身房 (2)_官網用

                                                                                           平常做好健康管理,就會成為肌瘦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