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夏天自拍_官網用
 
比基尼旺季到~可能是台灣南部懇丁、也可能是熱情的國外渡假島嶼,現在,請您將比基尼從衣櫉裡拿出來,掛在自己的房間內,每天開心地看著它,用以激勵自己:「今年夏天穿上比基尼的時候,要緊實、不要有贅肉!」
這個方法,許多人力行一段時間後,確實發揮作用,很棒的是,不僅因此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連帶著也戒掉了很多不太好的飲食習慣,如:宵夜、過多的下午茶、含糖飲料、炸物…等等,無形中擺脫了夏季致胖因子。

曾經有一則新聞:一位澳洲34歲女子夏妮.凱澤(Sharny Kieser),是五個孩子的媽媽,身材依舊保持火辣,曾經在第二個孩子出生時,體重暴增30公斤,她為了當私人健身教練、幫助其他婦女恢復身材,決定祭出比基尼照片激勵自己。在生完第4個孩子後,經過重重努力,力行重訓、有氧與伸展她減掉24公斤,並實現當健身教練的夢想。

凱澤認為,很多女生生完孩子、身材走樣,徹底告別比基尼,認為好身材已是「曾經」、再也不是「現在」或「未來」,但是,事在人為,身體是自己的,唯有自己可以掌握,於是她用比基尼照片激勵自己,成為重拾信心的有效動力。

 「有人可能認為這很膚淺,但這種方式會給女性帶來新的動力,並感染周遭的人。這與妳看起來如何無關,而是妳達到目標的一個過程。」凱澤表示,比基尼照只是女性塑身減肥的一種激勵手段,最終目的是要贏得健康,畢竟健康的身體是女人照顧好家庭的必要條件。
(新聞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當然,如果妳是不喜歡到海邊、不穿比基尼的人,那就把以前自己最喜歡的衣褲拿出來替代掛著,成為持續運動、飲食控制的動力,下定決心,妳也可以做到喔~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