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1986年,傳教士高愛琪與梁望惠女士等一群基 督徒,因為上帝的愛關心台灣不幸少女,致力創設中途之家「勵馨園」,首開國內民間機構收容不幸少女的先鋒,讓她們的生命也能如盛開的花朵,漫溢馨香。並於 2001年正式登記升級為全國性的「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和勇氣,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 傷害,並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

為了讓南投受暴婦幼有完善的庇護,勵馨於2015年推出為期4年的「您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用愛打造南投偏鄉庇護家園」專案計畫,建置南投首間受暴婦幼中、長期庇護家園,未來每年將提供安置100位婦幼服務,並提供長期心理支持,生活陪伴及全面性的家庭功能性照護。
 
與勵馨基金會攜手進入第七年的Curves,在2015年募款達536萬元,以支持這個受暴婦幼的庇護家園–愛馨女兒館,目前已順利完成整地,並即將進入第二階段工程。
 
投影片12_官網用
 
2016年,此專案即將進入第二期的建築工程,籌款目標為600萬元,Curves各分店與會員將再接再勵,為此目標奉獻心力。
 
投影片13_官網用
 
 
妳的一塊磚、她的一個家,是的,我們的社會裡的一些角落,許多女孩、女人缺少一個家,希望女兒館能在妳我的努力之下,順利建造,每完成一期,就更踏實一步,就讓我們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天,用愛打造南投偏鄉庇護家園,一起女人幫助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