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新莊富國店
【會員分享】欣樺
                                                
以前我是個3分鐘熱度的人,更不用說是減肥了。常常試過用很多種方法的我,以為做一個循環就會有成果。別傻了!!!!!!!看不到美好,是因為我們沒有堅持下去。
 
開始真心投入減肥的時候,我沒有讓自己餓過。
一直想我有運動、我有運動.....所以從103年11月開始運動到104年3月成效起伏不大,因為我一直運動也一直吃。甚至吃更多…!!
                                                                    
直到慢慢發現 !!為什麼都沒有成果!!!! 我才驚呼,我的飲食出了問題了 !
而我也開始『挑』起東西吃了,『挑』新鮮、自然、不加油糖的食物每天吃,而加工類食品少吃。
 
我的方式是開始控制卡路里及食量:三餐吃到七分飽就停,不吃零食、不吃甜點,絕對不喝含糖飲料、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如無糖豆漿),而且每天都會讓自己喝水喝到2000cc 甚至更多!
 
奇妙的Curves30分鐘運動燃燒妳的肥油加上克制自己的飲食,
加上好相處的教練真的會讓妳開開心心的每天都想運動。
所以教練的話一定要聽唷~
千萬不要抱怨為什麼妳現在沒有成果,
只要妳肯為自己付出努力,

就一定會很美麗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塑身 肌肉訓練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