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
【會員分享】岡霖

                           

以前我是個飲食正常但不愛運動的女孩,為了瘦身只好少吃一點,但通常無法持久,所以我的體重就一直維持在58Kg附近。

我知道運動是瘦身最好的方法,所以我也很努力找到可以讓我持之以恆的運動,我有報名過瑜珈,我承認瑜珈是個能讓身心靈愉快的運動,但瑜珈只能讓身形好看,卻不能有效幫我減少體重。

直到在姐姐的介紹下認識了Curves

 

 

我參加Curves一年又8個月了,雖然一年內我的體重沒甚麼改變,曾讓我有些灰心,因為姐姐在參加後3個月就開始有明顯的變化,但我知道我是容易怠惰的人,所以鼓勵自己『即使沒有瘦身,但現在的我熱愛運動』就抱持的這個信念繼續維持下去。

 

 

 

一直到Curves推出新產品,乳清蛋白。因為教練一直有在提倡運動後黃金30分內補充蛋白質會增加肌肉修復,更能提升運動效果。剛好準備做進階運動搭配著乳清蛋白,讓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的尺寸越來越小,體重降4.1Kg,體脂率降3.73Kg,肌肉量增加1.8%,就這樣一直維持熱愛運動的心態,讓肌肉輕鬆幫妳瘦。

 

 

還好Curves的教練沒有放棄我,每個月量身都會鼓勵我並和自己做小約定,有了持之以恆的信念,加上正確的運動姿勢(例如做任何器材都一直縮小腹),並且補充蛋白質,妳也可以輕鬆瘦。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