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崇德店/劉智佳 運動時間:1年3個月 (運動N次)/體重:-7kg/體脂率:-6.5 %/體脂重:-6.01 kg

                                  教練佳佳

大家好,我是佳佳!在進入Curves當教練之前,我是個體育學院學生,做的是傳統式的槓片器材,常常做1天需要休息3天來調整體能,要養成運動習慣真不容易!

畢業後進入Curves任職,接觸到Curves液壓器材,從原本的驚奇到現在的絕對相信!身為教練的我,除了鼓勵丶支持會員姐妹運動外,當然也要成為榜樣丶以身作則,讓運動成為一種習慣,一週三次持續打造完美的曲線!

不瞞大家說,雖然自己是教練,也是有停滯期及量身不佳的時候,此時就要不斷地調整心態和飲食,才有辦法突破丶維持到現在!而我最大的收穫是,以前夜晚痛到醒來的腰部舊傷,經由Curves規律的運動增加了肌力,現在不但不痛,而且腰部也有了明顯曲線!

目前的我體重沒變,但曲線展露,再加上會員姊妹們的稱讚與鼓勵,也變得愈來愈有自信美!

下階段目標:要體脂降至24%,我知道對於喜愛享受美食的我是一大挑戰!但~為了當Curves的代言人,姊妹們~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