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芷藝
運動時間:0年4個月(運動59次)/體重:-1.3 kg/體脂率:-1.5 %/體脂重:-1.18 kg/肌肉量:+0.7 %/總體圍:-8.5 cm

                             芷藝

在加入Curves之前,常聽家人說:減肥一輩子,就是 少吃、多運動??

為了徹底貫徹這口號並身體力行,三餐都吃一點點,蛋白質和油脂變成我眼中的毒藥,可以少碰就不碰,大多以蔬菜為主,以為這就是少油的健康飲食,飯後為了心靈上的滿足還會再來個甜點滿足口慾,晚上下班很勤奮的開始加入慢跑的運動,看似健康飲食的路線但並沒有如實瘦下來,反倒是吃不到自己每日的基礎代謝而受到身體的反噬進而出現代謝補償狀態,這症狀就是明明吃很少卻越來越胖,代謝越來越低,精神不好、容易倦怠,還不時感覺到自己下半身水腫。

隨著年紀增加,代謝逐年下降,漸漸的開始hold不住體重,到了不得不正視去面對的時刻,在FB上看到離家近的Curves可爾姿,帶著忐忑的心情踏入黎明店,諮詢後發現Curves環狀運動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短短30分鐘內,完成「有氧運動+肌力訓練+伸展運動」的完整訓練。簡直就是專程為我這種懶人設計的,立馬報名加入。既然有心要改變,就要有所作為!!!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身上的脂肪更不是一天就形成,身體要適應新的作息是需要時間和努力,給自己心理建設,不要去追求短暫、快速的減重,因為那絕對只會是曇花一現的效果。

踏入Curves可爾姿時間還不長的這段期間內,每個禮拜至少來找親切、可愛又熱情的教練們最少3次,運動期間除了有專業的器材指導更可吸取正確的飲食知識,從中我學習到攝取足每日蛋白質、水量(咖啡、果汁不及算在內)才可以有效減重,另外,好的油脂也是必需的。腦子裡不正確半調子的觀念在這裡進行了一種砍掉重練的節奏。

以前覺得蛋白質攝取太多會變重,就算運動後也不敢多補充,但被這群熱情的小太陽教練們導正觀念後,並且於運動後攝取適量乳清蛋白,發現體重完全不會增加耶!!! 少吃、多運動 這只能說對一半,正確的應該是:正確吃並且配合肌力運動才是減重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