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雅玲

運動時間:1年2個月/體重:-2.8 kg/體脂率:-1.7 %/體脂重:-2.24 kg/肌肉量:+0.4 %/總體圍:-20 cm

                                   雅玲

自從去年的4月份,加入了Curves並初步了解運動帶來的益處,我!開始給自己自訂目標,一週最少3次的運動量,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碌,只要想到為了身體的健康,再累也要挪出時間來運動!教練也時常看我忙完衝過來運動,結束後又要趕下一個地方教課的堅持態度。 

努力付出真的有收獲! 這樣不斷循環的模式,已經成了我的習慣,漸漸的我體質開始改變, 原本因體重數字的增加,時常造成我身體各種痠痛,尤其是我膝蓋的部分,每當我使用器材痠痛發作時,教練會協助我們如何正確使用器材,也希望我學著放慢速度配合身體的呼吸去進行,還時常關心我身體是否好一些

現在的我好喜歡來可爾姿運動啊!來這好放鬆、完全沒有壓力,讓我可以盡情的享受並專注使用器材,同時吸收到運動配合飲食及蛋白質攝取量等等的健康資訊, 努力為自己達到每天必須的飲食攝取,努力補充乳清蛋白使自己成為增肌減脂的健康體質, 以前不易流汗的我,變得很容易流汗代謝!之前身體常出現的痠痛阿~也都得到了改善呢! 

再次謝謝所有教練們細心又有耐性的指導~快來加入我們健康~快樂~又輕盈的一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