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中港英才店/碧霜

運動時間:1年4個月(運動178次)/體重:-1.4 kg/體脂率:-3.1 %/體脂重:-2.3 kg/肌肉量:+1.3 %/總體圍:-33 cm

                           0728

嗨,我是碧霜嬤嬤,一年前因為我的女兒長期在外地工作,無法就近照顧我,希望我能時常外出走走,上網查詢後發現住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可爾姿,就帶著我來了解,因我的年紀已高齡82歲,家人其實都很擔心我的身體健康,在教練的悉心解說下,發現可爾姿的液態式油壓管適合各年齡層,且簡單易上手,於是開啟我在可爾姿的運動生活。

平時的我喜歡植栽,時常要彎腰修剪枝葉,長期有腰酸背痛的問題,運動之後發現腰桿能挺直了,每周日都會去教會聚會的我也能久坐了,走路的距離變遠、時間也變長,讓我越來越喜歡外出走走,當教練雀躍地告訴我身體年齡從88歲降到77歲,比實際年紀還要年輕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除此之外體圍也悄悄地改變,雙下巴也消失了,參加同學會的時候也有同學詢問怎麼我越活越年輕。每天跟可愛的教練們相處,不年輕都難。

來可爾姿運動真的很開心。活到老動到老,人要活就要動,希望大家都能動的健康,活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