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黎明店/淑芬

運動時間:8個月/體脂率:-1.5%/體脂重:-2.26 kg/肌肉量:+0.3%/總體圍:-27.5 cm

                        未命名-1

除了星期六請假出遠差趕不及回來運動外,這8個月來我幾乎天天來報到,認真運動的成果,首先是讓我困擾多年的生理痛,竟在我運動後連續4個月完全沒感覺,現已擺脫吃藥的習慣,再來是血壓也穩定了、體重及體脂降了、同事說身形及體態變好了。自己確實也感覺到身體的變化,而且是好的轉變,真的很開心。

來可爾姿運動也8個月了,當初是因健檢時發現體脂肪過高且血壓偏高,本來就想透過運動來減脂,一開始是以每天走路1小時左右來運動,可是效果並不佳,直到有一天中午去用餐時拿到可爾姿傳單,深深地被有效降低體脂與體重及遠離代謝症後群等字眼給吸引,這不就是我需要嗎? 於是預約體驗後就決定加入。

來可爾姿不單純只是運動而已,我很喜歡可爾姿的教練們,不但具專業又貼心,每天都要想出不同主題活動並提供健康知識分享等,並時時提醒我們要怎麼吃、怎麼運動才會有效形成肌肉,進來這運動壓力都沒有了,充滿活力,我想我會一直持續運動下去的。

很高興我能夠認識了可爾姿,讓對運動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教練說過「你什麼時候開始運動,你的年齡就停留在那時候」,期望年齡就此停留,甚至更年輕,未來我也將繼續努力下去,謝謝可爾姿及教練們~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