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1014

相關文章:【女性疾病Out】便秘-形成主因&預防保健!

2. 骨質疏鬆:

(1) 主要原因:

骨質疏鬆症原文Osteoporosis,意思是佈滿孔洞的骨骼。人體在正常老化的過程中,約從35歲起,骨質會漸漸流失,其速度因個人生活因素影響或快或慢,加快的話,就會形成骨質疏鬆症。無聲無息地,當骨頭的鈣質逐漸流失,使得內部骨質變為單薄,造成許多孔洞,呈現中空疏鬆的現象,若不小心跌倒,易有骨折現象;平日因骨質不佳,活動力亦會較一般人弱,肢體活動易痠痛或感到疲累。老人若有嚴重的骨鬆現象,平衡性差,很容易跌倒而長久臥床,引起血栓等併發症,不可不慎。

女性在30歲以後因荷爾蒙的關係,肌肉也會流失,過程中,若又缺乏運動(尤其是肌肉訓練)與營養保健,肌肉與骨質雙向流失,加速老化體衰的日子將更快來臨。

(2) 預防保健:

  • 規律運動:希望擁有強韌的骨骼力,油壓式的重量訓練是最佳選項,透過擠壓肌肉,刺激骨骼細胞代謝,增加骨質密度,在我們還自認健康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存骨本,預防骨鬆。尤其是女性在更年期是骨質流失較快的階段,更年期後5∼10年,骨質的流失約2∼3%,在一生中,骨質的流失可高達45∼50%,切不可忽略重訓對骨骼健康的重要性。因為骨鬆有程度上的差別,較嚴重者、或老年人可依循醫師建議,從事適合的運動。
  • 根據一些研究報告及事例,老年人適度重量訓練,對骨骼與肌肉均大有助益。另外,攝取維生素D及蛋白質則有助於幫助骨骼強韌,所以平日除了攝取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之外,應有適量的日曬時間,每天日照約10~15分鐘陽光,避開上午11點到下午3點。蛋白質攝取每天則由一般建議的建議量8克/公斤,增加至1.0-1.2克/公斤。
  • 營養均衡:預防骨鬆,飲食需講究營養均衡,讓我們體內的各項機能得到充足的營養素,才能支撐身體運作。而骨鬆者,亦可多多攝取含有鈣質的食物,如:黑芝麻、紫菜、小魚干、蝦仁、吻仔魚、金針、白芝麻、海藻、豆類、木耳、杏仁、蛋黃、鮮奶、香菇、橄欖、油菜、蕃薯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