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1003

看見窗外的欒樹開始變顏色了嗎? 是的,秋天的腳步已漸漸靠近,也代表養生季來臨。

因為秋燥、秋涼最易傷肺,加上空氣品質不太好,稍有不慎就會引起呼吸道感染或感冒、咳嗽或乾咳無痰、免疫力下降、皮膚、嘴唇乾燥脫皮。女生們在這個時序中,要特別注意幾項養生重點,才能在秋季當個健康水美人唷!

首先,秋天屬於乾爽的季節,喝水補充身體水份,格外重要。

  1. 建議每天喝足2000cc~3000cc。可用200cc左右的馬克杯,以需飲用10杯為例:早晨起床時1杯;上午時段3杯;中午及下午時段4杯;傍晚到晚間2杯;睡前半小時1杯。您瞧,是不是很容易呢?
  2. 「溫開水」較佳,身體內部的血管臟器才不會受到過度刺激。
  3. 少量多次勿牛飲。有人說自己經常忘記喝水,所以每隔半天就一次咕嚕咕嚕快速喝下500cc,一天也有喝足1500cc~2000cc,這樣好嗎? 通常喝得快,也排泄得快,很快身體又會呈現缺水狀態。建議喝水還是少量多次,讓身體隨時維持水份充足的狀態才對。一直忘記喝水的人,不妨使用定時器提醒自己,畢竟喝水是重要的事,值得費心。
  4. 勿等口渴才喝水,當感覺到口渴時,表示身體已缺水,維持少量多次的原則就對了。
  5. 睡前可補充一些水份,以免造成血液過於濃稠、循環不順暢。早起時,即可補充溫開水。
  6. 有特殊疾病者,喝水量控制請遵循醫師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