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唯寧

運動:8個月/體重:-2.2kg/體脂率:-6%/肌肉量:+1.5%

                                                         %e5%94%af%e5%af%a73

「一件事連續重複21次就會變成習慣。」這句話可能大家都聽過,但怎麼培養一個好習慣,不是件簡單的事!從小我就很討厭體育,對運動也沒什麼好感,更沒有想過會嘗試肌肉訓練的運動。

從來沒想過要減肥的我,因為計畫今年拍婚紗,一月時加入了CURVES女性專屬的健身房。剛開始,身邊的家人都覺得我一定會三分鐘熱度,去一兩個月就放棄了,我心裡的想法是,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除了看能不能變瘦,也想改善困擾已久的「二尖瓣脫垂」的症狀:常喘不過氣。

還記得第一次的體驗,明明覺得在器材上沒有很累,但回家後卻非常的喘,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肺功能真的很差。經過了一兩個月的訓練,我開始感受到我的呼吸越來越順了,喘不過氣的症狀改善非常多(尤其在上樓梯時超級明顯)!

除此之外,我從七月開始改變飲食,自己下廚帶便當,盡可能少吃外食、不碰含糖飲料&炸物、多吃豆類製品&水果,這樣的狀況下再搭配一周三次規律的運動,過了兩個月,體脂成功下降了2.4%,身旁的家人朋友都說,妳瘦了!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真的超有成就感,手臂變細了,腰的贅肉也少了。覺得肌肉運動真的很神奇,不用任何的節食,只要有心,再難減的肥都一定減得掉!

以前都不太敢穿無袖拍照,現在終於不用怕了,連試穿婚紗都超有自信!謝謝CURVES給我這個好的環境,還有親切的教練們從旁激勵我,希望各位姊妹都可以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只要持之以恆,就一定能看見自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