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文菊(運動1年2個月)

到Curves女性健身中心,能幫妳找回青春、活力、健康,妳相信嗎?
以我的經驗,確實做到了!!

                              江子翠2

我天生體質差,看到別人汗流浹背,還為自己不流汗而慶幸,殊不知流汗是一種幫助身 體排毒的功能,不流汗新陳代謝差,免疫力不好,常常到醫院掛感冒和胃腸科病號,到了中年五十肩提早報到,針灸、吃中藥,苦不堪言,但當職業婦女,蠟燭兩頭 燒,只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沒時間運動。

退休之後,常和先生到公園運動,就是公園走三到五大圈,然後做做簡單的體操,先生 早已滿身大汗濕透衣服,我卻汗腺不發達不怎麼流汗。冬天手腳冰冷不易入睡,夏天不能吹冷氣,健康每況愈下,先生多次鼓勵我參加Curves女性專用健身運 動,我都猶豫不決,有天路過7-11先生臨時起意,我們上三樓到Curves看看,覺得很不錯,先生就馬上幫我繳會員費,讓我沒有退路,以後每星期我都報 到五次,一個半月之後,身體線條出來了,肌肉變緊實,我很驚訝,先生更是高興。

到Curves一年一個月,體脂降低,肌肉量增加,容易流汗,感冒和胃腸的問題消失了,睡眠改善,很多毛病不藥而癒,我才知道正確運動的重要性,運動不得要領便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在Curves有專為女性設計的器材,著重肌力的訓練,加上教練所帶動的有氧、肌 力操,最後還有紓緩拉筋的伸展操,讓全身肌肉筋骨做一次完整的訓練,前後約四十五分鐘。每次做完後,都是香汗淋漓,回家洗個澡,更覺舒適暢快。雖然有時會 覺得疲累、肌肉痠痛,但就是要做到這樣,才正確有效,身體與身材變好之後,精神、心情自然愉快。

除此之外,Curves的教練和會員們都像姊妹般好相處,教練也常教我們正確保健飲食觀念,會員們也會相互交換意見和資訊,讓妳的世界變得更寬廣,真是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呢?以上這些,就是我參加Curves最大的收穫與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