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女性癌症發生原因,77%源自於個人生活型態。
我們來看看下方的海報,乳癌預防五大關鍵,您有做到幾項呢?

如果都有做到,那就太好了,相信您會有比較高比率的健康生活及正向思惟;如果少有做到,就請您從今天開始,慢慢調整:

● 經常熬夜的人→開始減少熬夜的次數。
飲食習慣不佳的人→漸漸改變「飲食內容」。(ex.一週外食5天的人, 改成一週外食2天, 3天自備較清淡的午餐;用適量水果替代下午茶...)
● 開始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想到運動對自己的好處、或和朋友相約一起運動, 扭轉不愛運動的想法與感覺)
● 多愛自己一些→安排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讓自己放輕鬆,用運動紓壓;定期做好各項健檢、乳篩等。


親愛的姐妹們,Curves一直以服務女性為企業理念,誠挚希望姐妹們健康快樂,希望藉由粉紅10月,喚起更多經常是多重身分的女性在辛苦之餘,能多注重自己的健康。

很棒的是,這一兩年來,台灣女性參與運動的風氣愈來愈盛,顯見注重健康健美的意識抬頭,無論您現在是年輕妹妹、還是年長的奶奶,都能擁有良好習慣、健康亮麗的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