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文/玉麟

生完二寶後,我用盡各種方式減肥,去了中醫埋線、吃中藥減肥,減重速度飛快,開心自己瘦到完美比例後,噩夢卻開始了! 因中藥內含增加代謝的藥物,讓我變成了亢進的體質。短短一年時間不到,體重從46kg一路上升到58kg,檢查後確診為甲狀腺亢進,並被醫生嚴重警告要開始運動。

與Curves的連結

今年六月底,遇到教練在發傳單,了解後決定加入可爾姿開始運動,透過運動開始重視飲食、飲水量、及蛋白質攝取。每天早餐加入乳清蛋白,運動後也會補充乳清蛋白。

加入Curves的改變

運動到現在,甲狀腺的藥已從一天一顆,減為一週兩顆藥,甚至已停止服用心悸的藥物了!現在不僅感受到自己身型的變化,也不再常常腰痠背痛,最神奇的是今年健檢報告血液數據已經正常,沒有任何紅字。

過去,老公的血糖數據跟我一樣高。現在他每天也會跟我一樣,在早餐飲用乳清蛋白,並說再過幾個月,他要再驗一次血證明乳清蛋白的效能原來真正可以控制血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