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土城金城店/麗珍 運動時間:0年5個月 (運動95次)/體重:-3kg/體脂率:-3%/體脂重:-2.95kg/肌肉量:+1.3%/總體圍:-11.7cm

                              麗珍

年紀邁⼊ 40 歲之後發覺免疫⼒愈來愈弱,不停地感冒看醫⽣,連氣喘也悄悄地在體貭改變中發作,最常聽到醫⽣.家⼈和朋友的⼀句話就是「要運動」,於是開始接觸瑜珈.打太極拳,⼟城運動中⼼游泳,⼟城運動中⼼旁的操場跟著⼈群繞著圈圈快⾛,可是效果不佳,總
有⼀堆藉⼝讓運動無寂⽽終。隨著歲⽉增⻑身體健康每下愈況,⾃律神經失調.腦神經衰弱在⼤醫院檢查吃藥都不⾒好轉,頭痛欲裂夜夜失眠,從 100 年到現在晚上都要嗑安眠藥才能⼊睡。

去年因先⽣肝硬化辭世!在醫院看盡⼈⽣百態,摯愛的⽗親也得了⽼⼈失智症毫無尊嚴的苟活.下意識告訴⾃⼰要找回健康的我,遠離醫院!正在尋尋覓覓如何運動維持健康的身體時,Curves可爾姿⾦城店在住家附近開幕了!耶!愛看韓劇的我,曾經在ㄧ齣戲劇中看到可爾姿環狀運動就曾讓我⼼動,接著⼜看到朋友在 fb ⼤推可爾姿環狀運動,於是不假思索就報名加⼊可爾姿環狀運動,為了健康不成為兩個孩⼦的負擔,⼥兒貼⼼的幫媽咪⽀付每個⽉的運動費⽤,⼀想到要減重減輕膝蓋的負擔.增強免疫⼒.遠離脂肪肝.失眠&氣喘等等亮起紅燈的健康警訊,更堅定⾃⼰要努⼒不間斷的來可爾姿運動換取健康!

跟教練預約好運動時間後,就滿⼼期待的迎接來可爾姿⾦城店運動的那天到來!哇!⼀進⾨新穎的器材讓我眼睛為之⼀亮,喜新念舊⼜⼈來瘋的⽔瓶座,莫名興奮好想趕緊體驗每個器材,經過教練們細⼼.耐⼼⼜溫柔的指導操作後!慢慢感受到每個器材加強肌耐⼒要訓練的部位,哇!好新鮮⼜好玩的環狀運動,加上每天都安排不同的主題,讓運動不再是沈默的⼀⼈運動,玩了 14 年童軍團活動,好愛在這種歡樂的氛圍中運動。

教練們⼀直灌輸我們運動和健康知識,也認識了幾位運動同學,成⽴了群組互相交換運動⼼得及貼⼼的提醒⼤家下⾬或天冷都要來運動!好景不常!有天⾛在⼈⾏道上不⼩⼼踩空扭到腳踝!當下腦中浮現唉呀!我的⽼天爺,不能運動怎麼辦?還好⻣頭沒事,腳踝包紮後還是想運動,靠左腳跳跳跳做了上半身運動,下半身由教練指導我做替代動作,就這樣每天不間斷地跛腳來運動!

努⼒運動後明顯的感受到免疫⼒增強,也沒那麼怕冷了!照相的體態也有型了!開⼼!雖然沒有被選中每個⽉的皇后跟⼤家分享,這次總店招募會員可⾃⾏報名参加運動分享⼼得!哈哈哈!貴妃我終於熬出頭!⽴⾺⽑遂⾃薦報名難得的機會想跟⼤家分享我的運動⼼得!雖然只有運動短短四個⽉的時間,好愛來可爾姿運動,也跟朋友真⼼推薦可爾姿環狀運動的好,好希望都把周邊的朋友帶來可爾姿運動,正在努⼒說服她們,也能跟我⼀樣運動賺健康,跟各種病痛說掰掰,快樂運動過每⼀天!

天下沒有⽩吃的午餐,沒有躺著睡覺也能健康⼜瘦身,俗語說「要活就要動」,運動賺健康,來可爾姿做環狀運動就是最好的選擇,⾃封下午四點班的地下班⻑,能讓各位享瘦健康歡樂的運動,真⼼希望⼤家都能⻑⻑久久的運動讓你我⾛出亮麗的⼈⽣!加油!加油!

想對 Curves 說的話:感謝可爾姿來⼟城⾦城路開店,離家近讓我沒有理由偷懶,滿⼼喜悅的來運動,伸展機的出現更讓我想加把勁運動,實現不可能的減重塑身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