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1

1. 吃「好的脂肪」

許多人一聽到脂肪就聞之色變,但其實身體的維生素A、D和E需要依賴脂肪的  運輸才能使身體吸收,這些維生素是維持大腦與其他器官健康不可或缺的角色。  「好的脂肪」指的是適量的飽和脂肪,像是橄欖、橄欖油、杏仁、酪梨、鮭魚、核桃、亞麻油、草飼奶油、有機的澄清奶油和未精製椰子油等。

2. 多飲用溫開水

根據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腎臟科的黃嘉宏醫師表示,腎功能正常的人每天喝水量約「每公斤體重×30毫升」。溫開水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使得內臟的溫度升高,根據調查指出,人體內臟溫度提高1度,基礎代謝會約略提高10%~12%。因此,由此可推論,水雖然無色無味,但冬天多喝溫開水還會提高代謝率,讓脂肪變得更容易燃燒。

3. 規律運動

健康瘦身要仰賴規律的運動習慣,利用Curves環狀運動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用最適合自己的運動速度與強度,完成「有氧+肌力+伸展」的完整訓練輕鬆把運動融入生活,趁冬天減重的同時,也將會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身體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