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0720

相關文章:

【體脂減法一念間】降「體重」≠降「體脂」,妳想對了嗎?

【體脂減法一念間】降「體重」≠降「體脂」,妳想對了嗎? (II)

【體脂減法一念間】降「體重」≠降「體脂」,妳想對了嗎? (III)

建立我們在前幾篇文章中提到的四項觀念後,其實已含概「規律運動+飲食均衡控制(含喝水)+正常坐息=肌增脂減」,而另一項重點是:請帶著快樂輕鬆的心給自己時間進行調整!!

許多人在長時間累積肥胖之後,卻希望在短時間內達到減肥效果。除非用特定的方式,如進行減肥減脂手術、吃減肥藥、節食….讓體重快速下降,否則,希望自然健康瘦,身體的調整(肌增脂減)是需要時間的。

切記,不要被「減重塑身」變成必須揹負的壓力,別忘了,壓力會產生皮脂醇荷爾蒙,反而是變胖的元素,何妨在當下用心體會:

→ 在每次走進Curves時,用心感受運動中的肌肉、循環通暢的快感、運動帶給妳的快樂,以及在重訓後享受48小時的後燃效應「紅利」,每次用30分鐘改造身體,是很棒的事。

→ 一日三餐時,請慢慢享受食物天然原味,不用加太多調味品,原來簡單、均衡就是最好的。

請忘記「減重塑身」這四個看似沉重的字眼,給自己時間,持續進行「肌增脂減」該做的事,養成健康生活習慣,成為妳生活的一部份,在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有人告訴妳:「Hi, 美女,妳變瘦、變漂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