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美玲

運動:半年(6個月)/共89次/肌肉:+0.9%/體脂:-2.3%/體重:-5.8kg/總體圍:-46.5cm

                                                           %e5%be%90%e5%8c%af%e5%ba%97_%e7%be%8e%e7%8e%b24

 

自從生完小孩,體重和身形救回不去了,20年來體重不斷慢慢上升,體力也變差,精神和氣色總是不好,想想我應該要改變,讓自己更好,更健康,於是我參加了早上跳舞運動的團體,有空也會到公園走路增加自己的運動量,但成效不彰,心想雖然沒有瘦下來,但總比沒有運動好。

直到前一陣子遇到多年不見的同學,她很驚訝我怎麼變成這樣,我的好同學告訴我她當初也是為了健康加入Curves開始運動,已經持續很多年了,開始跟我介紹在Curves運動的種種好處,並且很積極的幫我約教練諮詢,一開始我也只是因盛情難卻,想說去看看好了,沒想到幾次運動下來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開始每週固定3-4次來Curves運動、每次來運動都很開心,教練們的熱情、活力充沛使我有更想來運動的動力,每次運動時教練都會隨時指導我們正確的運動姿勢和用力的部位,避免運動傷害,教練們也很用心規劃各項活動及提供我們一些運動和增加肌肉量及減脂和健康相關的知識,讓我受益良多,例如:運動後做伸展和補充蛋白質的重要性,還有以前都是覺得口渴才喝水,現在每天都會喝足量的開水,並養成習慣了,肩頸及腰背痠痛和睡眠都有改善。

最近常有人對我說:『你有比較瘦喔!氣色看起來也好多了。』我很開心,我要持續運動,養成不容易胖又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