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少鈴

運動:2年/體重:-3.5kg/體脂:-2.4%/肌肉:+1.2%/總尺寸:-20.5cm

少鈴_官網

哈囉! 大家好!

我是一位名符其實的「銀髮族」。和Curves結緣迄今整整兩年了,是什麼魅力能讓我堅持下來呢?

從小到大,運動一直是我的嗜好,也一直沒有停歇過,身體也壯健如牛。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經坎坷人生和歲月的洗禮,身體逐漸走下坡。但為了家、為了理想,我要找回失去的部份,生病要找良醫,但那只是治標,根本之道仍須靠自己的自覺、自立和自強。

兩年前,一個殊勝的機緣,在一位貴人的引介下,來到了這個有活力又溫馨的大家庭。首先看到的是寬敞明亮的運動教室和一群和藹可親的教練群。我和女兒就毅然投入這個大家庭的懷抱。

光陰荏苒,轉眼將過兩年,回想當初和教練的約定,我要的是健康,可我們又獲得始料未及的多,肩頸不痠痛了,健康狀況也日有進益,體態身形也輕盈結實。課堂中教練耐心的教誨、專業的提點,使肌肉不流失,吃出健康,彌補了許多的缺漏。深感活到老,學到老,感恩教練們。

於此希望年輕及初加入的姊妹們,把握當下,活用資源,傾聽專業,活出健康、青春、美麗。

謹以古代先賢如暮鼓晨鐘的良言: 「莫輕視此身,三才在此六尺。莫虛度此生,千古在此一日。」時時與大家共同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