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桃園國際店/鈺雯

雯2

剛開始看到Curves的看板好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沒有想走進去的慾望,直到 2014年5月某一次陪兒子去診所,剛好有一台血壓計,想說閒著等沒事量量看,沒想到竟然量到高血壓臨界值,回家後一直很擔心,開始想要運動了(我以前是 很討厭流汗的),於是我就進了Curves。 

運動的前三個月,其實並沒有很認真,所以只有肚子小一點點,體重並沒有改善,接著 七月底去做年度的體檢,數據很難看,醫生建議我一定要減肥,運動+飲食都要注意,這時候的我才想到,對!教練也叫我要飲食控制,但我都沒認真聽進去,但是 我都吃外食,怎麼辦呢? 上網仔細找了公司附近竟然有精算卡路里的餐,於是開始了我的運動+飲食控制的減肥計畫。

 

 IMG_0926

 

最後,我想分享幾個心得,希望對姊妹們有幫助,大家一起加油!!

 

運動是必須的,千萬不能只靠節食,否則一吃大餐就會復胖得很快。

 

飲食控制不要做到自虐的程度,只要有痛苦的感覺就不會持之以恆,其實甚麼都可以吃,但是很罪惡的食物(油炸、含糖飲料、冰品、甜點)只吃兩三口,且一定要在下午四點前吃完,晚餐才是重點,務必只吃六分飽,吃完散個步,飯後3~4小時就睡覺(不要太晚睡)。

 

週一到週五認真運動+飲食控制,假日就讓自己愉快吧,隨意吃,大餐排在中午吃,晚餐不要過量就好。

 

遇到很認真但體重沒變化的時期,我有兩個做法,讓自己運動強度增強或是讓自己完全關機不運動三天(不是整天睡覺喔),通常我會安排小旅遊放空一下,讓自己reset一下,重新開始效果也會很好喔。

 

計畫開始執行後,血壓正常了,體重真的每個月都有平均兩公斤的下降,But!肌肉 量幾乎沒甚麼變化,國際店去年11月的活動鼓勵會員預約評估進階運動,就試試看吧!結果效果真的超讚,不只數據上很明顯,身形也有很明顯的變化(我的肩膀 骨頭終於浮出來見客了),在國際店運動,也很喜歡聽教練分享一些小常識(飲食、局部肌耐力之類),很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