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個地方,可以創造女人的魅力,會不會很想去呢?


那我們就先來想想,什麼樣的女人讓人覺得很有魅力? 看看這張照片,您看到什麼?

                               

自信、堅定、健康、美好的體態、快樂的笑容、活力十足
還有一個重點:她們身上穿著象徵持續運動、日漸改變100次T-shirt到1000次T-shirt !!

是的,Curves是個「女性魅力塑造機」, 每天都有數萬女性朋友走入Curves運動:

● 容易養成運動習慣:
 -每次運動只要30分鐘。
 -Curves鼓勵會員邀約同伴一起運動、互相鼓勵。
 -店內會設計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融合在運動中,讓運動變有趣。
 <Curves來台九年,已有多位會員領到1000T囉!!>

● 增加肌肉,達到健康瘦、身材緊實:
 肌肉是我們體內的黃金組織,肌肉多多可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

● 肌肉增多,肌力、肌耐力強:
 身體的支撐不是只靠骨骼,同時需要足夠的肌肉來支撐骨骼,讓我們有很強的活動力、不易疲倦。活動力強的女生,特別有自信,更添魅力!!

● 正確使用油壓式器材,訓練好體態:
    抬頭挺胸、不再彎腰駝背,脊椎直了,不只比較健康,氣色也變好,即使素顏也顯容光煥發!!

● 訓練後,血液循環變好:
 許多小病痛改善了,例如:睡眠品質變好、過敏狀況減緩、水腫現象減少、肩頸痠痛紓緩了。人的小病痛(生活上的不舒適感)只要減少消失,心情好、笑容也跟著多起來囉!!

● Curves是紓壓的好地方:
 30分鐘的肌肉有氧伸展運動,分泌快樂荷爾蒙,紓緩壓力,讓身心放輕鬆、工作更有效率、對人際關係也大有幫助~

● 女生可放心運動:
 女性專屬的健身天地,均是女性教練,無論是運動指導或每月量身,都讓會員感到自在,同時也能充分了解運動後對身體逐步改善的狀況。

來到Curves,不用想太多(一切交給教練),持續運動,改善內外身心,每個人,都會成為魅力無法擋的漂亮女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