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1年2個月
體重:81.4kg→76.5kg  (-4.9kg)
體脂率:40.3%→38.7%(-1.6%, 約減掉5.5瓶寶特瓶的油)
肌肉率:22%→22.7%(+0.7%)

總體圍:645公分→615.5公分(-29.5cm)

當家人有不舒服時,你會想辦法帶他去看醫生吃藥;但當你的的身體不舒服時,你有好好的去照顧它嗎?美玉的故事提醒所有為家庭辛苦的媽媽們:愛家人,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美玉的分享:
我是個家庭主婦,以前的生活不是去市場買菜就是在家做家事,偶爾週末時會跟家人出去走走,而運動,從來沒有放進我的日常生活中。然而,當我的體重逐年增加,膝蓋越感覺來越痠痛,上下樓梯開始變成吃力的事,我才驚覺到我的身體已經「不堪負荷」了!
 
會加入Curves是因為女兒的介紹,「感覺很簡單又有效,你趕快去加入嘛!」女兒加入一個月後,就大力介紹我也來這運動。本來抱著有點擔心遲疑的心情,但一來體驗後,感覺環境非常輕鬆自在,運動時間也很彈性,當下就決定報名了!
 
 
 
加入後,我幾乎每天都來Curves運動, 不只是練們很專業親切,還認識很多Curves的好朋友。尤其是這裡的器材,可以運動到平常比較少動到的肌肉,提昇自己的肺活量,讓我每來一次都有身體變得更強壯的感覺!不知不覺我也在這運動超過200次了!
 
雖然初期發現體重沒降反升,一度懷疑運動效果但經過教練們的說明,我才知道比起體重,體脂率跟肌肉量的數字才是影響我健康的關鍵。除此之外,教練們也會不時給予我正確的減重知識,鼓勵我保持運動的習慣。
 
 
 
來運動後也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以前我是所有食物都不忌口,想吃就吃。但現在只要是「油炸」和「甜」的食物都盡量不碰。因為我知道這是讓我肥胖的元兇
果然這樣一年下來,我也減掉了45公斤,而且都沒有再復胖! 
 
現在,我已經把去Curves運動當成每天生活的一部份,並鼓勵自己要持續不斷的做下去。困擾我的膝蓋酸痛早就消失了,現在出國旅遊,發現體能也比以前好很多,上次騎了一趟20公里的腳踏車,隔天身體都沒有任何痠痛,連我自己都非常意外!現在我可以很開心地跟家人一起去任何地方玩,不用擔心體力能不能負荷。
 
Curves提供了一個很舒適的環境,不僅能幫助女性減重塑身,還能舒緩一天的工作壓力,結交新的朋友,把工作及生活上的不愉快,在這30分鐘之內「燃燒」掉。我希望把Curves分享給更多的親朋好友,為了家人,你更應該照顧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