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秀如

 
運動15個月
 29就是這個數字為了降低它讓我注意到臉書跳出來的推薦社團--可爾姿專為女性設計只要30分鐘這樣的健身運動圈大大吸引我報名體驗其實一坐上器材做動作腦內啡一分泌再加上現場的快樂氛圍就會讓人簽約加入了因此沒有任何人推薦也沒任何強迫推銷我就這樣成為可爾姿的一員了
 
說實話,原本就不愛運動當然沒有運動習慣的我經過教練軟硬兼施鍥而不捨的堅持下自前5次的約定運動時間、陪伴3個月6個月甚至1年過去了終於拿到我的第一件百T真的很感動我做到了,同時也養成了運動習慣
 
在這一年中除了來自於教練的外力鼓舞下當然自我本身也經過一番掙扎與努力每當公司須加班天氣太冷或下雨要陪伴家人鼻子過敏不舒服等等的狀況怠惰小惡魔就會出現一旦被征服當月的量身數字就會不漂亮
 
但真的也有過明明星期六一早起床頭痛猶豫著要不要去可爾姿但一想這一週次數還不夠就去吧果然運動產生的腦內啡讓我快樂的當下頭不痛了還有每當坐在辦公桌前覺得肩頸背硬梆梆了就想去可爾姿運動,然後可以拉拉筋做伸展,舒緩了痠痛
 
很重要的是來可爾姿運動後有很明顯地讓腰線浮出來背部不再擠出小肉肉胸部也有up up …這對一個當媽媽的人真可以用失而復得的喜悅來形容
 
當然29這個體脂肪的數字經過一年的努力後終於下降為25在可爾姿我完成了


但故事還沒結束我將繼續往下一件百T前進繼續降低我的體脂肪繼續來運動繼續保持我得來不易的曲線就讓我們一同在前來可爾姿的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