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ves 運動心得分享

 

會員:廖培君   會員編號:072   入會日期:2011/12/08

!!沒想到我居然能在短短三個月中,週週運動超過三次,這是前所未見的事情,到底是什麼魔力呢? 原來就是「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施展的魔法!!

從小到大,我就不是一位瘦子,常常嚷嚷著要減肥,但是卻愈減愈肥,主要的原因就是一個「懶」字,每次想著要健康瘦身、要少吃多動,但執行的成效卻不佳,直到看見Curves的廣告宣傳單,就與同事下定決心一同前往瞧瞧,Curves開幕前的一個月,就已預約體驗的時間,開幕當天就抱著必瘦的決心前往,Curves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每位教練都很有活力、很有親切感,量身過後的重大打擊,讓我馬上決定加入Curves來展開我的瘦身之旅。

Curves「吸引我」及讓我能「週週運動超過三次」的原因為:

  1. 離公司只有5分鐘車程。
  2. 一次只需運動30分鐘,無需花費太多時間。
  3. 自己可以安排想運動的日子及時間,時間不會被綁住,自由度滿分。
  4. 會員只限女生加入,健身器材完全為女性設計,運動可以隨意自在。
  5. 月費採用每月扣款方式,不用擔心預繳龐大的費用因企業倒閉而受到損失。
  6. 教練活潑有活力。
  7. 有同事陪伴,彼此督促、彼此打氣。
  8. 天天都有小活動,可以吸引前往運動的動力。
  9. 月月都有量身活動,可以小小看見自己努力的成果。

我目前運動三個月左右,體重小小減輕2公斤,體脂率降低約2%,雖然沒有明顯的降低,但是身體有變得比較緊實,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達到當初設定的目標,變成一位身材窈窕的女生!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