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0723

妳曾聽過家中長輩表示自己沒胃口、吃不下嗎? 隨著年紀增長,人體的肌肉量會逐漸減少,而肌肉量減少時,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跟著減慢,導致許多年長的長輩越來越不想動,胃口也越來越不好。減少攝取食物,除了營養總量可能會不足,營養的種類也會不夠完善,如此一來,許多病痛會漸漸現形,或造成本身的慢性    疾病狀況每況愈下,所謂「老化」的腳步就會加快。想減緩老化,規律地運動絕對   不可少。肌肉量增加、維持新陳代謝速率,身體機能才能保持在良好狀態。

再來要考慮的是,吃什麼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呢? 根據一項研究,只要注意總熱量,一般健康老年人與年輕人對於碳水化合物或脂肪的需求量是差不多的,然而蛋白質就需要特別注意了。一般老年人每人每天每公斤體重應攝取1.0〜1.2公克蛋白質,但若有急性或慢性疾病則可能要增加到每人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1.2-1.5公克,   若是罹患嚴重疾病甚至需要增加到每人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2公克。

想要擁有健康又營養均衡的身體狀態,每天攝取三餐時,一定都要包含蛋白質,   特別是早餐和午餐,趁白天活動量比較大時攝取,合成肌肉的效率較高。動物性蛋白質以及富含必需胺基酸的乳清蛋白合成肌肉的速度較快,在運動後適量補充,對於肌肉的修復建構效果較好。

規律而持續地在Curves可爾姿肌肉訓練,加上營養到位,將有助於我們持續維持生活的基礎,開心又安心地防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