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親愛的Curves姐妹,每個月有沒有定期量身呢?
量身的目的,是為了每個月固定一次審視身體的狀況而進行調整或再接再勵。

● 充分審視:(為了減重塑身健康)
 運動狀況-是否有做到位(運動次數與強度),有沒有要調整的地方。
 飲食狀況-這個月來飲食的質與量,有否營養均衡,有沒有喝到足夠的水量。
 生活狀況-這個月來是否感到壓力大、經常熬夜、睡眠品質好不好…等。

● 了解身體「數字&感受」的變化:
 數字方面-體重、體脂、肌肉量、BMI、體圍等。
 感受方面-睡眠、肩頸、情緒、循環與代謝狀況等。

「成果象限」來檢視身體狀況變化的程度,並解釋如下:(以下僅是初略解釋,個人成果變化多,把握大方向比較重要)

                                                        %e6%8a%95%e5%bd%b1%e7%89%876

 

1. 數值佳、身體感受佳:
大大恭喜,表示您處在「最佳狀態」。運動成果超棒,繼續努力是最重要的。

2. 數值佳、身體感受少:
有數值的變化是非常好的唷,繼續維持運動好習慣,健康會加分。

3. 數值變化少、身體感受佳:
感受很好,表示運動效果很棒,身體健康狀況有改善,沒有運動的話可能體重更增加或不健康,持續肌肉訓練,數值效果必定呈現。

4. 數值變化少、身體感受少:
為了減重-不要灰心:
只有肌肉才能提高基礎代謝,大部分的人約需4-6個月才會有成果,持續訓練,肌肉增加、基礎代謝率高,就能成為不易變胖的體質。
為了塑身-不要灰心:
體重相同、體脂較低的人,看起來身材曲線較好,只有肌肉訓練才能降體脂,4-6個月的肌肉訓練,希望的塑身成果即會展現。
為了健康-不要灰心:
要享有健康必需先降低體脂肪,肌肉增加→基礎代謝率增加→體脂減少。預防肥胖、慢性病、癌症,減輕壓力。增加肌耐力、減少疲勞精神好。
為了增重-不要灰心:
肌肉是脂肪的2倍重,用吃增胖只會增加脂肪,肌肉訓練可以健康增重,訓練期間刺激骨頭,讓骨骼更強壯、預防骨質疏鬆,肌肉量增加→健康增重。

認知「量身」使我們對身體變化有充分了解之後,最重要的,是為了「更好的改變」:「為了擁有好身材」、「為了身體更健康」,可以在量身時和教練一起訂下未來1個月或1季的目標,記得唷,達成目標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就這麼做吧!!

                                                                                   %e5%8a%aa%e5%8a%9b%e8%ae%93%e8%87%aa%e5%b7%b1%e6%9b%b4%e5%a5%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