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916-2_%e5%ae%98%e7%b6%b2%e7%94%a8

從教練手上傳遞健康快樂給家人朋友,是很棒的分享!!

「腦內啡(endorphin)」是大腦分泌的一種令人感到快樂放鬆的荷爾蒙,我們來拆解這個名詞:endorphin = endo(內在) + morphin(嗎啡)。也就是由大腦自動產生、類似嗎啡一樣可緩解疼痛與具有鎮靜作用的天然止痛劑,能夠帶給人快樂的感受。

很神奇的是,除了運動之外,當我們對人們付出無條件的關懷時,會因幫助人而獲得滿足感,此時,大腦會分泌令人愉悅的腦內啡,而且即使在事後回想這助人的經驗,在回想的過程中也會刺激大腦分泌腦內啡而再次湧現幸福感。

換句話說,一個經常幫助別人的人,會特別感到平和、快樂,是一位幸福的人。
所以,讓「運動」與「助人」成為我們「健康生活型態」的一部份,從自己做起,再將這份「善能量」散播出去。

響應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Curves鼓勵更多女性朋友們一起來「運動防癌」「快樂防癌」,當會員姐妹來到店裡看到新海報時,可以想想,身邊還有哪位家人、朋友還沒有運動習慣,請邀請她們加入Curves這個大家庭,幫助她們更健康、漂亮、快樂!!
當您身邊的人因為您一個小小的分享而改變時,幸福感也將填滿您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