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e6%bf%80%e5%8b%b5%e5%9c%96

開始認真運動後,首先有感的,就是「精神為之一振」!!
原本忙碌的工作、每天要應付很多人事,覺得很累,現在卻充滿「積極感」,無論是對人、或對工作。

醫學研究早已證實:運動讓人的思路變敏捷、自信心躍進、精神與肌耐力的曲線向上,至少在我自己身上得到驗證。

我的心變成「無敵鐵金鋼」(不是身材喔^^),有揮霍不完的戰鬥力,解決問題的能力與速度增進了;即使生活中遇到不如意,也能在運動後將挫折感一掃而空,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我喜歡這樣的轉變,感覺好獨立自在。女生可以柔情,也可以兼具很棒的行動力與思考力,Curves運動對我產生了這個神奇魔力,讓我更加積極Smart,臉上的線條變得柔和、身上的線條無庸置地也有所修飾。

Curves每次短短30分鐘,一週只要運動3次–簡單有效、乾淨俐落,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帶給我的轉變,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