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5-0721 Curves油壓式阻力訓練器材厲害之處-1200x628

一般重訓器材

透過使用者自行更換槓片來調整重量,容易因使用不當或一時分神而受傷

液壓式阻力訓練器材

「油壓缸」在1980年代被發明。油壓式阻力訓練器材,是利用油壓閥來改變阻力的強度,使用者感受到的阻力會與她自己做出動作的速度成正比,動作越快,阻力越大;動作越慢,阻力就越小。這樣的器材設計,可以確保肌肉在適當的負荷下完成運動,安全又容易操作。

Curves環狀運動

Curves以油壓式器材環狀排列的訓練方式,過程中包含了有氧、肌力及伸展運動,既能有效增肌、減脂,又較傳統重量訓練安全、好上手,有效的運動模式和讓人安心的運動環境,做妳健康上最強的後盾,與妳一同打造美麗自信的最強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