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0707 大嫂引進門,讓我越運動越健康開心-1200x628

文/玉美 (Curves樹林店會員)

為什麼覺得自己需要運動
我有退化性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長年都要使用類固醇,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少吃藥。

過去嘗試過的運動
1. 游泳:長達10年,最後因氯過敏無法繼續。
2. 慢跑:跑了1個月,導致腳踝和膝關節紅腫疼痛,無法行走。
3. 快走:持續半年,結果出現足底筋膜炎,每天早上起床踩到地板都很痛苦。
4. 瑜珈:姿勢不對而造成拉傷,需要休息多天才能恢復。

與Curves的連結
我發現我的大嫂氣色越來越好,而且小腹也不見了!她把Curves肌肉訓練介紹給我,於是在107年夏天,我也開始在Curves運動。

在Curves運動後的感受
在Curves運動兩個星期後,我發現困擾我20幾年的症狀都改善了,手不再痠麻、不再難以入睡、下樓梯不在膝蓋痠痛無力、不再容易跌倒。

謝謝我的大嫂介紹我到Curves做肌肉訓練,這些身體上的進步讓我更有信心一直運動下去。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