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0913

相關文章:【妳的蛋白質攝取夠嗎?】為什麼我們需要蛋白質?

提到預防骨質疏鬆,直覺的想法,就是要「補鈣」,而攝取足夠的蛋白質也同樣重要!

根據衛福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顯示,13~18歲的青少年每日鈣建議攝取為1,200毫克 ,而18歲以上成人應攝取1,000 毫克。

在蛋白質方面,以一般成年人來說,每天需要的量=體重(kg)× 0.8~1.5g

舉例而言:如果您的體重60公斤,每日需攝取48~90g的蛋白質。

另外,2015年由中國營養學會老年營養分會提出:「食物蛋白質能促進肌肉蛋白質的合成,老年人的蛋白質攝取量應維持在每公斤理想體重的1.0~1.5g,優質蛋白質比例達50%,並均衡分配到一日三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