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麗澐

運動時間:105.4~106.1/體重:58.3kg→51.9(-6.4kg)/體脂率:33.6%→30.7(-2.9%)/肌肉量:23.8%→24.6%(+0.8%)/體脂53:19.59kg→15.93kg(-3.66kg)

                                               photo

我在105年4月時加入Curves,當時是因為我女兒開始在Curves工作,說我太胖了要來運動,這有點激怒了我。我沒想太多,覺得試試看也無訪,於是開始了我的運動路程。

每位Curves教練都對我很好,她們就像我自己的女兒一樣,每次我來運動都熱情跟我打招呼,問我吃了沒。一開始進來時就貼心的幫我量身,在面談的時候跟我講一些該注意的部分,例如水份的補充、蛋白質的攝取與睡眠充足的重要。慢慢依照教練的指導以及每個月看著自己量身的成果,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更重要的是我老公不再嫌我胖了!

其實在第二個月時我發現進步的幅度沒有很大,於是跟我女兒說這件事,才知道原來是蛋白質的攝取不足所造成。後來,每天補充1-2包的乳清蛋白,漸漸的看到越來越明顯的運動成果,連同事都問我是不是瘦了,心情真的變得很愉悅

感謝Curves的教練們對我的用心及愛心,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熱愛運動帶來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