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漢口店/Susan

運動:1年4個月/體重:-5.6kg/體脂:-4.7%/全身尺寸:-35.5cm

                                                %e9%80%b8%e5%90%9b3

因為說實話,我的甲狀腺痛到讓我是在走投無路之下,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走進Curves的大門。心裡想著,就先試試一兩個月吧~所以我是因為要健康所以走進Curves的大門,至於為什麼搞到最後會變成在今天寫期末成果報告,則是一件有點詭異的事情,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專程來減肥的耶~

如果我說這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不知道會不會被一堆人打?? 但是這是真的,因為時間的因素,我一周只能運動三次,但是在開始運動的兩周之後,我的可惡的甲狀腺奇蹟似的開始慢慢轉好(難道是神奇的腦內啡治癒的嗎?),因為真的有效,就為了控制甲狀腺問題,我只好乖乖地被迫持續的運動著。然後很神奇地在第一個月量身的時候,發現我的腰小了幾公分(⊙ᗜ⊙)!!!不會吧~ 打從我生完小孩之後,不論我怎麼節食減肥,我的腰圍數字就像無性生殖一樣,一直增加,從M號一路邁向XXL號,從來不曾減少過。所以看完量身報告,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教練量錯了吧~但是又這樣默默的運動到第二個月,腰圍又小了幾公分(!!!難不成教練又量錯了~可是經過教練的解釋之後,我才真的理解到我真的瘦了~ 體脂肪降,身圍也都有小幅度的降低。真的瘦了~真的瘦了~真的瘦了~ (很震驚,所以要說三遍)

“瘦了"這兩個字,突然間讓我的運動習慣由被迫變為主動,廢話~ 哪個女人不想變瘦變美~ 我只不過是每周運動三次,既可以壓制我的甲狀腺問題又可以變瘦,每個月的花費也不貴,又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有甚麼比這個更好的呢?所以我開始研究運動和瘦身之間的關聯,再加上教練常常對飲食攝取的宣導,我慢慢地改變我的飲食習慣。每天一杯飲料沒有了~下午茶不見了~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是也許是因為這種健康的飲食,讓我的身體對甜食的需求降到最低,到後來即使去吃自助餐看到滿滿的蛋糕點心甜點飲料,我居然一點都不心動,不吃也不會死。

後來又在網站上看到了一休的部落格,裡面的運動方式、飲食攝取和教練的說發完全相符,這讓我更心動,所以更聽話的照個教練的訓練走。直到某一天,我心血來潮,拿出我保留的舊的牛仔褲來試穿,赫然發覺我居然穿進XL的牛仔褲~穿進去的當下,我愣了好久,畢竟雖然我把這些穿不下的牛仔褲保留下來,是因為自我安慰說等我瘦下來就可以穿,但是重點是我從來沒有瘦下來過啊~ 褲子越留越多,越留越大號,我都快死心了~結果就在這很詭異的狀態下(因為我一點都沒有在減肥的意識之中),我莫名其妙地瘦的可以穿進小一號的牛仔褲。

我真的沒有很刻意的減肥~ 真的~ 我每天仍舊吃得飽飽的,一點都沒有餓到,周一到週五很乖的吃家裡煮的,周末在外面打牙祭,偶爾還去吃自助餐吃到飽。我中午帶的便當依舊很大,又塞得滿滿的,中午一微波,香到讓其他吃公司的同事羨慕季妒恨。我所改變的,只是在吃的比例和內容做了變動,我的早餐是一個白煮蛋和無糖豆漿(有渣的)配燕麥片一大碗,中餐的便當有2/5的蛋白質(幾乎沒有肥肉),2/5的青菜和1/5的優質澱粉(糙米飯),晚餐因為要運動,所以分量是中午的一半,但是比例還是差不多,消夜~~~~呵呵~ 偶爾加班的時候才會偷吃,但是都改吃滷味,滷味也是這種蛋白質:青菜=1:1的比例,這一點都不像是要減肥的人吃的日子啊~

就這樣~ 不知不覺我在Curves運動一年又兩個月了~ 快要拿到200T。我的腰圍瘦了10公分多、牛仔褲從XXL穿回還沒有生小孩前的M號.我認識了一票好友~每次運動的時候總是一邊運動一邊交流最近嘗試的食譜和吃到好吃的餐廳。我由一個白斬雞變成半土雞,我的身材和健康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狀況,而我還要再繼續進步~

謝謝Curves讓我和我媽(她終於被我拉進來,在嚐到長肌肉的好處之後,也和我一樣變成Curves的鐵粉)變得健康又美麗,我發誓,我會在Curves一直運動到我沒有辦法運動為止。

胖子不是一天吃出來的,瘦子也不是一天操出來的~ 運動要持續,健康又美麗~

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以此和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