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賴姿均 會員編號:106 入會日期:2011/12/15

 

 

記得剛加入Curves是12月15日,這還是我婆婆邀我去的

因為離家近又是女性專屬健身中心

所以一次體驗就吸引我馬上加入會員了,至今已經二個多月,

 

結交了不少朋友,所以這真的很值得女生健身的好場所

Curves運動好處有很多,把我在Curves所能體會的好處一一的說出來給大家知道吧!!

 

第一,就是剛剛說的女性專屬健身中心,女性環境健身,輕鬆自己又安全。

輕鬆就是隨便一件T-Shirt頭髮隨便一綁就可以上場運動,不用刻意裝扮,也不用管形象。

安全就是運動時有動作不確定是否做正確時,教的教練也是女性的教練,所以不用擔心被吃豆腐,超級安全!!

 

第二,運動的日子自己決定,完全不受限制,目前無工作所以幾乎是天天去運動

不過教練說一週最少三次,個人覺得天天運動比較有效果,不然花了錢當然要全力以赴最好

但如果月經來或身體不適,也可以自己決定去或不去

不用像有的運動場所要有特定的上課時間或固定的課程而錯過了!馬上去馬上就可以運動。

 

 

第三,除了運動,對我來說Curves就像交友的好場所

有時和會員聊聊運動成果及心得有時聊聊心事,這都是很好的場合。

 

第四,每個月都有有趣的活動,激勵會員們運動

有時還會得到小獎品,真的很開心。

 

 

 

最後,希望我的努力會有好的成果,好想瘦到我的肥胖正常範圍

我要更努力加油了!!也很謝謝教練們的教導!!

 

 

                                     中和南勢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