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基金會三階段規劃, 邀您與勵馨ㄧ起積極推廣性侵害防治教育工程。

除社會安全網的強化建置,勵馨認為儘早提供兒少完整適當的情感教育和性教育是首要任務。

因此,幼童的相關照顧者與工作者,包括家長、親屬、公衛社政人員,不僅要保持高敏感度偵測周圍可能受害的兒童,更要破除傳統社會對性的隱晦和負面印象所造成的消極態度,轉而正面且積極的投入衛教知識。

推廣性侵害防治教育工程三階段:

第一階段:發展兒童熟人性侵防治教材

第二階段:拍攝宣導影片,進入校園社區宣導

第三階段: 辦理種子師資、志工培訓

傳愛偏向效益:

  • 全台15縣市60個勵馨據點進行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工作。
  • 透過繪本、兒保手冊,深入偏遠地區566所幼兒園與359所小學進行性侵害防治宣導。
  • 訓練150名種子講師
  • 訓練5000名志工
  • 推廣5000小時(每場平均20人以上)社區安全或幼兒人身安全社區宣導
  • 逾10萬人次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