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文/姵琪(中山錦州店)

 

與Curves的連結

剛加入時和所有女孩一樣我從沒接觸過肌力訓練,減肥是當時的唯一目標,

一轉眼在Curves運動六年了,對比初加入時的體重和體脂,這六年來不管是體脂下降(過程中上下起伏波動不少)、肌肉量上升…等,從數字上來看好像沒什麼大幅進步,但改變是一點一滴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加入Curves的改變

因為家族遺傳性心臟疾病所以需要定期追蹤檢查,前些日子回榮總進行心臟檢查,醫生告知我的心臟這3年多來進步很多,心臟強度對比同年齡的人要強許多。此外,也因curves每日累積的基礎肌力,這1-2年來讓我有信心和能力去做像飛輪、TRX、壺鈴等強度更高的運動,剛開始時教練都很驚訝我的肌力比年輕人表現還好,我想Curves功不可沒。

Curves的其他好處

我也曾質疑這樣的固定器材式訓練對我而言好像太輕鬆了,沒什麼太大的幫助,但每天午休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我就能透過很輕便的運動有效維持並穩定累積我的肌肉量,不然這段時間也是僅能用餐、上網和睡覺罷了!

我認為有效的運動必須透過專業知識的引導,提醒自己在進行每一台器材訓練時專注於正確的肌肉群和姿勢,並且盡最大的力量,勉強自己並累積一段很長時間後才能有所突破。每個月1380元投資在自己的肌肉和健康上,我覺得很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