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運動成果與所需時間因人而異*

Curves中和南勢角店/雪卿 運動時間:2年0個月 (運動458次)/體重:-21kg/體脂率:-7.4%/體脂重:-13.3kg/肌肉量:+2.6%/總體圍:-104cm

二年前,可能是更年期及肥胖,平時走路產生暈眩感,且經常睡覺起來手臂酸痛舉不起來,體力大不如前,心想應該是整天坐在椅子上沒運動造成的,因此便想運動來改善。

 
當時想起大女兒國小畢旅回來後說的話:老師能跑前跑後的幫他們拍照,體力比他們好。經與老師聯絡後得知,她因為有在Curves可爾姿運動,所以有好體力。後來剛好小孩轉換英文學習環境,就在可爾姿對面,便開始加入可爾姿。 

加入可爾姿Line群組後,看到會員有人分享,一個月達到瘦一公斤的目標,我也將這個設定成我的目標。隨著運動時教練不厭其煩宣導各種健康訊息,我也跟著改變我的飲食習慣,像多喝水及食物熱量觀念、攝取足夠蛋白質、多吃原形食物蔬菜等等,加上自己力行每項運動器材,並按部就班進階進行,體重驚奇的一天天的減下來了,身體上的不適也不見了;尤其每個月的量身很重要,可以檢視自己並與教練討論改善方法,才能持續見效。 

在可爾姿運動二年減了21公斤,整個人外觀及精神都改善好多,瘦身一定要吃好吃飽才不會亂吃;因此只要妳願意,相信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瘦得快樂又健康。

By abby|八月 23rd, 2019|健康快樂雲|在〈【會員故事】加入Curves兩年減21公斤!雪卿:「每個月量身很重要」〉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