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寶華

                                        %e5%ba%9c%e4%b8%ad_%e5%af%b6%e8%8f%af3

我原是個上班族,所以生活簡單而規律。自從65歲退休後,就開始晚睡晚起,再加上隨時準備喜愛的零食滿足口慾。不知不覺體重飆升,才警覺到不對勁,加上腰痛及右腳關節退化,檢查時醫師說肌力低於正常值,我想到自己坐在輪椅上的樣子,理智告訴我只有努力才能救自己。

有一天聽廣播找到營養師諮詢,才知道非常的貴,而且需要靠吃某種東西來達成,我拒絕這樣的減肥。後來發現我朋友冠伶身材越來越好,再加上教會姊妹也告訴我她在Curves運動是個不錯的運動中心。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們,妳有好好愛惜妳的心臟嗎? 很少想到這個問題吧?
如果妳開一個工廠,內部所用到的器材主機,平常就要檢查、上油、注意運作是否順暢….。若不注意保養,1年365天每天24小時運作,這樣的器材主機使用年限就會縮減,不是嗎?

對於我們寶貴的心臟,更要注意保養,怎麼做呢?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桃園藝文店/佳慧  (運動:1600次)

                                  %e4%bd%b3%e6%85%a7a

 

剛告訴家兒子我今天運動1600次耶!兒子跟我說~媽咪要不要去分享一下感想呢?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佳琪

在可爾姿做運動將近一年的時間,其實很開心當初做了這樣的決定(花錢運動),也深深覺得是對的決定,運動需要持之以恆、它是永無停止的一天,就像吃飯一樣的重要…俗語說的好:「要活就要動」。

這次我想與各位姐妹分享我在可爾姿ㄧ年的心理與身體的變化:

運動心理變得更正向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8%a1%a3%e6%9c%8dsize
 
走進Curves的女生們,大多抱著一份期望:「減」Size!!
很棒!! 「減」Size,象徵著期望提高肌肉量、降低體脂肪率,讓自己各部位呈現緊實身型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宥慈

%e5%ae%a5%e6%85%883

從小我就是一個胖妹,所有胖子有的疑難雜症我都有,有記憶以來大人最愛捏我的臉頰,因為胖胖圓圓的很可愛,年幼無知的我只覺得有點討厭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繼續過著快樂小胖妞的生活,一直到國中的時候,當時最火紅的漫畫就是「灌籃高手」裡面有一位經典人物安西教練,櫻木花道很愛戲弄他的雙下巴還有肚子,是的!我國中時候綽號就是「老爹」。同學都叫我老爹因為我都不會生氣,過分一點的還邊叫邊玩弄我雙下巴,其實我心裡很生氣但是這好像也是事實,好不容易國中畢業了終於可以擺脫同學的戲謔,鬆了一口氣過了一個充實又開心快樂的暑假。

高職新生入學的時候大家都要量身高、體重, 天啊!已經來到85公斤了,從來沒有運動習慣,飲食也從不節制的我第一次感受到震撼,因為學校的制服沒有我能穿的尺碼必須訂做才穿得下。這好像不是一個少女應該要有的身材,參加社團活動也因為外型的關係,常常被取笑,於是就開始尋求並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高二時靠節食的方法,效果顯著瘦到班導師來關心我是不是因為失戀還是遇到甚麼挫折,怎麼突然爆瘦。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的基礎代謝率(Basal metabolic rate, BMR),是指在一連串無意識活動,像是睡眠時間、呼吸和心臟活動時消耗的能量,約占了一天中的50~60%。當我們的肌肉量愈多、基礎代謝率就愈高,愈容易燃燒體脂肪。

%e5%9f%ba%e7%a4%8e%e4%bb%a3%e8%ac%9dup_%e5%ae%98%e7%b6%b2%e7%94%a8

每個年齡層的基礎代謝率原則上有些許差異,但也可以透過一些方式提高基礎代謝率,尤其是「肌肉訓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e5%9f%ba%e7%a4%8e%e4%bb%a3%e8%ac%9d%e5%9f%ba%e6%ba%96%e5%80%bc2_%e5%ae%98%e7%b6%b2%e7%94%a8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妤甄

運動年資:2014/07/03 (2年4個月, 265次)

%e5%a6%a4%e7%94%846

一直以來 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常常是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工作幾年後,發現忙碌工作,長時間坐著,飲食不正常種種原因,代謝越來越差,也非常容易水腫 ,加上每天都腰酸背痛,明明累得要命,晚上卻睡不好,下班常常都是找醫生報到。追根究底後來才發現原因是因為自己完全沒有運動的習慣,肌肉量不足,才容易腰酸背痛,為了根治這些問題,才決心開始運動,雖然週遭朋友也會到連鎖健身房常常一待就是2~3個小時,加上自己毫無運動概念,對我來說實在有些難度。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