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711053626179.jpg2.jpg

 

 

皮膚科醫師鄭惠文生過三個孩子,卻一直保持窈窕身材,很多患者知道後總是驚嘆,鄭惠文說,會瘦,都是為了十萬元獎金,讓他在第三胎產後短短半年內,減重至少15公斤 ,而且瘦得美麗又健康!

擔任整形外科醫師的先生為了鼓勵她瘦身,提出10萬元獎勵金,更訂出體重45公斤的目標,讓鄭惠文產後全力健康減重,從飲食計畫、運動健身和日常生活保養做起。

 

鄭惠文醫師表示,產後三個月,體重遇到「停滯期」,有一個月體重幾乎沒有改變,眼看著距離45公斤的目標還很遠,她參加健身房的小型健身課程。教室有12項運動器材,在教練指導下,整個使用兩圈僅需要30分鐘。她說,花30分鐘流汗,伸展肢體,負擔並不重,也不會增加身體負荷。

 

 

鄭惠文也提出專業見解,她表示,研究顯示,女人過了25歲,每年會消失1%肌肉,因此20歲女孩體重50公斤,與40歲熟女體重50公斤,看起來的體態就是不一樣。因為一公斤的肌肉與一公斤的脂肪,體積大小不同,年齡也會至少相差三到五歲。所以即使同樣是50公斤,40歲的姊姊看起來就會覺得「肉比較鬆」。

 

 

資料來源:

聯合晚報部落格

Curves永和福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