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楠梓加昌店/千玳 運動時間:1年8個月 (運動302次)/體重:-15kg/體脂率:-7%/體脂重:-10kg/肌肉量:+3.6%/總體圍:-70cm

                                    千玳

幾年前生完雙胞胎後,體重飆到快90公斤,而且還一直瘦不下來…每次出去跟好朋友聚餐總是被狂酸”以前的你到哪裡去了?…”甚至還翻出舊照片刺激我!一直有想要運動的念頭,但卻都只是想想,直到Curves可爾姿在楠梓開了分店,終於燃起我的運動魂!

加入可爾姿已經一年半了,運動2個月體重就減了5公斤,之後為了讓體重再下降,體態更好,我咖使從飲食控制;戒糖(飲料)、澱粉,吃好的油脂,澱粉跟蛋白質,並維持每周3次以上的運動量,終於讓我減了10幾公斤,衣服也從2L穿到L。

現在出去朋友們看到我都驚訝不已也佩服我的毅力,我很自信讓自己45歲活得像35歲

感謝可爾姿舒適的運動環境以及可愛的教練群一直給我們許多新知識,讓我保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也更加知道減肥並不困難!

今年我會更加努力,朝我的終極目標:M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