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0519-有動卻沒瘦,好苦惱!減重如何「事半功倍」?-1200x628

許多女性朋友在訂定減重計畫時會選擇有氧運動,像游泳、慢跑、騎腳踏車、打球、跳舞等,運動過程中需要大量氧氣燃燒脂肪產生能量,因此一段時間後可達到減重效果,可惜的是,只做有氧運動對減重的效果不如妳的預期,且多數人會因為運動後連續三天的全身痠痛,而無法規律、持續地進行。

肌力訓練與有氧運動不太一樣的是,運動時需依靠存儲在肌肉中的能量來驅動,當肌肉被施加重量時,肌肉纖維會歷經微小的撕扯,促使肌肉重新增生及加強,對於肌肉質量的建設、骨骼強化、減重都有正向影響。

Curves環狀運動包含對減重有效的有氧運動與肌力訓練,在教練的帶領下設定好目標,並依據妳的身體狀態擬定計畫後,別忘了依教練指導調整運動強度,讓Curves陪妳健康瘦身,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